果子家的木木

梦想成为画手的文笔小白

  我,昨天,成功的烧到了四十一度,并且成为一名还算合格的小羊人。趁现在还算清醒,讲述一下昨天的事情

  姥家换窗户,我被老爹接回了我家,回家时39度,吃了包布洛芬睡了一觉,38.5度过了一会儿,39.2度,又吃了包布洛芬,没降下去,22点的时候,四十度,等买的退热栓送来,没好使,干到了四十一度,去医院打人生中第一瓶点滴,路上我妈还在说:我都说了白天去医院打针,就不听,就tèng吧你”

  我:“那不是没人让我去吗!”

  到医院打针的时候我爹说:“还行,我以为还得嚎一通呢

  我: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嚎不动了呢

  第二天彻底失声+情绪失控

  边哭边吃我姥做的馄饨,躺床上边淌眼泪边寻思:奥密克戎我tm要用96度的白酒混七十五度的酒精喷s你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