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子家的木木

梦想成为画手的文笔小白

我家的日常生活

  角色:

  极度摆烂的我和我妈

  天天口吐芬芳的我姥

  天天挨我姥欺负的我姥爷

  自己把自己隔离在我家的我爸

  

  (注:我现在在我姥家)

  

  又是宅在家的一天,我姥依旧口吐芬芳

  

  姥:你们天天能不能出去走走!别窝在家里气我

  我:你看谁敢出去

  姥:......

  

  邻居不在家,把花托给我们浇水

  

  姥爷:我出去给他们家花浇水

  姥:你可真是,咱家就你怕得bing你还出去瞎晃悠,我去!(夺门而出)

  妈:爸你说你没事儿出去瞎晃悠啥啊

  姥爷:你啥也不会还说我(白眼)

  妈: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姥:你们天天除了吃就是睡,还**能干点啥,沙发都让你们做出坑了,里面的弓子指定折了,明天我就把沙发撇了,我让你们坐

  姥爷:(不敢吱声)

  我:(吃瓜)

  

  回去我把事情跟我妈复述了一遍

  我妈笑得很大声

  

  姥:你一天天除了吃就是睡,要不就在那块儿哈哈,害**能干点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哔~

  

  一些家庭小日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)